我流浪世界。看哪儿好就住在哪儿。

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深蹲德云蛇官方联谊账号:

占tag致歉

这里是一个正经【划掉】的漫威语c群。
烦请屏幕前的您花上三分钟去看一下这份邀请,就当是寻个乐子。
只要过了400字的小审核,在群里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朗姆洛陪您说相声,巴基和荷兰虫陪您打吃鸡,狗剩给您做专属表情包。想被包养我们有超壕的特猹拉和埃里克闰土。常常各种主题的par,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搞不了的,无论你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还是中老年人,无论你是沙雕还是秃鹫还是秃雕,加入我们。

规矩不多,重在一起玩。

中二版:
“我手持火把披荆斩棘,划破茫茫黑夜。前方路途遥远,惟愿有你在身边。”
“吾等为星条旗所藏之...

群宣,占tag歉。

Wanda许愿一个幻视。(前提是你得准备好过了万磁王这一关)
快银和夜行者许愿更多的队友。
Charles希望能保护更多是孩子们。

而且复联大厦还空着呢。
来吧,我们欢迎你。

连出道团体介绍都有了hhhhhhhhh
红海天团了解一下(•̀ω•́)✧

暮霭沉沉:

官方吐槽,最为可爱😊

【镇魂】关于剧版的段子

最近赵云澜迷上了一系列社交软件。什么微博,B站,LOFTER……这不年关还未过,工作得闲,赵大处长又窝在办公室里沉迷手机,时而笑的像个两百斤的傻子。
沈巍推门进来的时候,一人一猫正趴在桌子上笑得直喘气。
“怎么了?”
大庆“哈哈哈哈”的从桌子上翻了下去,赵云澜深呼吸,把手机塞给他,自顾自找水喝去。
屏幕上播放的某影视剧预告视频,原著是某位有缘作家根据他们的故事写成的小说。但据说本国审核十分mmp,要想播出必须要有海枯石烂天长地久的……
片花字幕:“只因在邓林多看你一眼,从此千年寻觅……结为兄弟( ̄▽ ̄)/”

“……”
沈巍:知情人士伤不起。

这个粉丝数我也是醉了啊hhhh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呐

今晚我努力……《BGM》下篇如果写不出来的话明天一定写,嗯!「握拳」

【日剧推荐】

偶然间发现一部日剧《邻家月更圆》,在这里给看到的小伙伴推荐一下(•̀ω•́)✧
本来是因为发现其中有bl线而去追剧,结果不管是bg还是bl,都已经完全扣动心弦,入戏而无法自拔了。
故事发生在一栋组合型别墅,四户身份背景性格完全不同的住户在一起发生了一系列与生活和感情有关的事情。
下面以标志颜色区分~

蓝栋年轻的五十岚夫妇,先生是玩具制造师,妻子是潜水员,小夫妻俩蜜里调油超级恩爱的哦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粉栋小宫山夫妇,有两个颜值超高的女儿。妻子咋咋呼呼而且强势,先生在家中地位很低,是别墅里最“热闹”的一家了(ノД`)……

紫栋川村先生和杉崎小姐是未婚夫妇,两人都是走在时尚前沿的设计师,思想生...

【柚天/天柚】记俩梗-悲喜极端

1.有毒的BGM-米沙搞事情系列
欢脱向,我们都是神经病
中国队在平昌过春节,一帮搞事界的花滑大佬准备排练节目。戈米沙作为总导演,会带来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show呢?

2.1936年,德国加尔米施-帕滕基兴第四届冬奥会
首先这是个bug,中国直到92年才参加冬奥会,花滑就更不知道第几界参加的了。所以架空是必然的。
其次绝对会虐,36年处于日本侵华阶段,东三省更是被日占领五年之久。黑龙江出生的天天和日本队的羽生选手……啧。这段历史当然是不喜甚至厌恶,但并不影响我们对羽生选手的喜爱。日本国民也需要区别对待,该抵制的抵制,该喜欢的喜欢。
第三这涉及敏感内容,不确定会不会被和谐,到时候会有麻烦呢……
第...

天柚米费/花滑小哥哥们

我作为平昌入坑的浅资历新粉,打算2022年完成学业后买到北京冬奥的门票,去看小哥哥们滑现场。
但是。了解了花滑运动员的退役年龄和他们的个人信息之后,那个心啊拔凉拔凉的。
师兄和米沙几乎不可能参加北京冬奥了吧,柚子说平昌后不会退役,但4年后又谁知道呢。如果不出意外,我心中的四人男团可能只有天天参加北京冬奥?
他们年轻而辉煌的时候我还不了解,等到入坑入迷却发现这是最后一场盛宴?
略心疼自己啊没事儿粉运动员嘎哈……
不过那时候应该会有新一批推着前浪的后浪活跃在冰场上。奥林匹克的更新速度很快,有些人昙花一现,有些人是永恒的经典,有些人虽然只是昙花一现却成了永恒的经典。
不管怎么说,先关注米兰世锦赛。
花滑这项目给乌...

【柚天/天柚】你们中国人真善变

-情景拓展
-超短 一发完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宇野小同学视角,来自队友的吐槽

宇野昌磨伸出去的手臂微妙的变了个方向。他做了个状似无意的伸展动作,但还是有现场镜头捕捉到了他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好气哦,说好的先拥抱银牌呢?

旁边台下台上的两个人,一个激动的飙中文,大概是“恭喜、祝贺”之类的意思;一个微笑的说日语,“谢谢,加油,天天也好棒”什么的。

啊,原来真的是脑电波交流不需要语言呢。

等下“天天”两个字好像说的是中文而且吐字清晰标准呢。

宇野昌磨表示他听都已经听会了。

————————
后来金博洋跟宇野昌磨握手的时候莫名其妙收到了哀怨又带一丝丝愤怒的小眼神儿。

后来隋文静看到颁奖视频心疼的啧啧啧但怎么听都像是调...

《红海行动》!

首先,表白我国人民解放军!夸一夸我国超级帅的军舰,以及武器装备和军人素质。表白佟莉和夏楠小姐姐,表白“蛟龙”全员,愿牺牲的石头和庄羽能够安息。

那么接下来,我们说一说cp~
首先,在去影院的路上才知道黄景瑜参演,这是一大惊喜。这个行走的荷尔蒙啊,出现在哪里哪里就是cp。等到电影里他出场的时候,听到了后排一群妹子的尖叫啊。你懂,我懂,大家懂୧(﹒︠ᴗ﹒︡)୨
我并不了解——可以说是完全不了解狙击相关知识。所以狙击手放着好好的台子不用,要把枪架到观察员肩上这是很普遍的嘛(•̀ω•́)✧?还有那句“别动”,真是苏苏苏苏苏!站cp了!
李懂小哥哥内敛又有些倔强,搭配口香糖嚼不停略带痞气的顾顺,很有感觉!
从一开...

© Wind | Powered by LOFTER